“一带一路”律师联盟秘书长康煜应邀出席 浙江省第二届涉外法律服务论坛
发布时间: 2023-11-15

2023年11月10日,由“一带一路”律师联盟杭州代表处、浙江省律师协会主办,“一带一路”律师联盟、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、浙江省司法厅支持,以“服务开放提升,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最优省”为主题的浙江省第二届涉外法律服务论坛在杭州举办。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伟出席论坛并致辞,“一带一路”律师联盟秘书长康煜应邀出席论坛,省司法厅厅长王中毅主持论坛开幕式。

企业微信截图_17000424678603.png 

论坛现场

 

胡伟副省长指出,近年来,浙江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,大力推进法治浙江建设,体制机制有了新创新、服务质效有了新提升、队伍建设有了新加强,涉外法治和涉外法律服务步入了“快车道”,跑出了“加速度”希望广大律师对标“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省”新定位,主动扛起新时代律师职业使命新担当,努力提升浙江省涉外法律服务水平。

 

企业微信截图_17000424842613.png 

胡伟副省长致辞

 

康煜秘书长在主论坛上做了题为《发挥律师联盟职能作用,服务共建“一带一路”高质量发展》的主旨演讲。他表示,今年是“一带一路”倡议提出十周年。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发表了主旨演讲,为“一带一路”律师联盟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。联盟将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,充分发挥专业性国际律师组织职能作用,不负众望,砥砺前行,努力将联盟建设成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国际性律师组织,在加强国际法治交流合作,服务共建“一带一路”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。企业微信截图_17000425019874.png

康煜秘书长主旨演讲

 

浙江省有关部门、“一带一路”律师联盟成员单位、部分高校、行业协会等单位的领导与嘉宾、省(市)律师行业负责人、省律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、“一带一路”律师服务团成员、涉外律师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会议。

企业微信截图_1700042770872.png

“一带一路”律师联盟部分参会代表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