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委员会介绍

共设金融,跨境争议解决,海商海事,投资并购,国际贸易,资源、环境、能源,知识产权保护,基础设施建设8个专业委员会。


工作组职责  

1.交流培训:组织各国家(地区)间的律师、学术界、政府、法院和仲裁机构就专业领域进行深入调查和研究,举办各种法律业务交流、研讨、座谈和培训活动。参与或指导重大的国际业务项目或案件的法律服务。

2.宣传咨询:组织会员整理和编译国内外专业法规、案例和有关的文献资料,开展同各国、各地区和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。利用出版物、网站等媒体支持系统, 就专业领域法律知识、专业领域的重点问题、会员律师办理的典型案件进行宣传和咨询。

3.协调机制:发展律师协作网络体系,同一体系的律师在办理国际性重大、复杂案件以及异地办理案件时互相协作;组建专家支持系统,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以及协作律师办理案件进行指导、支持;推动专业委员会与当地专业相关部门的联系;协调律师业务活动,建立与律师业务活动相关的其他社会支持网络,支持律师依法履行职责。

展开全部